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10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日前,福建交警对全省2022年1月份危化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五类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统计梳理,对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企业向社会曝光。

据统计,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是:厦门港务运输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州盛豪运输有限公司、厦门驿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龙鑫翔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为22起、16起、13起、11起、10起,上述企业共被查处交通违法72起,占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的21%。

福建交警提醒,全省公安交警将强化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联合运管部门督促辖区危化品运输单位、驾驶员进行安全隐患整改,违法清零,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