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支持鞋服等传统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令我深受鼓舞。”22日,省人大代表、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宗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蔡宗美表示,才子以一颗纽扣起家,逐步打造成为中国男装行业领军品牌,走的就是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他介绍,才子集团正在实施产品升级的两大动作。一是投资1000万元建设全省第一家衬衫免熨中心,即将投产;二是通过技术、工艺改革和设备智能化改造,生产高端西服。“我们在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的同时,与国际顶尖服装设计师合作,已在意大利、韩国、日本等设立8大研发中心,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化思维融合,致力打造国际化的时尚精品。”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数字化经营。”蔡宗美表示,近年来,才子集团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加大信息化投入,积极推进电子商务。“服装行业处于新零售概念的浪潮顶端,传统品牌只有结合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才能打造百年企业。”

蔡宗美表示,才子集团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加快产品升级,把自己的男装品牌推向全世界,让“中国风”成为“世界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