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4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静雯)周末要到了,福建多地上空的云层又增厚了。全省天气多云到阴,想见太阳一面有些难度。

今天下午,福建就开启分散性降雨模式,那本周末天气如何?

据预报,周六多云,周日阴雨。15日,随着冷空气影响的逐渐减弱,各地的气温都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在15-22℃之间。天气回暖,要洗洗晒晒的伙伴们请抓紧时间。毕竟这16日起,多地又将“泡汤”了!

大风消息

今天傍晚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4-5级阵风6级,中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转4-5级阵风6-7级,台湾海峡5-6级阵风7级。

15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全省沿海3-4级阵风5级转4-5级阵风6-7级,台湾海峡4-5级阵风6-7级。

16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中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级,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转5-6级阵风7-8级。

17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中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转6-7级阵风8-9级,台湾海峡6-7级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级。

友情提醒

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内陆及北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15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余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16日,全省天气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17日,全省有小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