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省国资委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福建马尾造船厂史陈列馆、福建三钢集团公司展览馆等57家国企命名为首批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省国资委要求,全省各国有企业要充分利用本次命名的首批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和独特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严把政治关、内容关、程序关,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完善硬件设施、创新布展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加强内部管理,着力打造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陈列;要着力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