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清智) 15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组长邢善萍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也是新闻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时度效”,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撑。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充分报道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筛查、流调溯源、社区管控、医疗救治、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举措成效,主动设置议题,回应群众关切,增强及时性、针对性、专业性,凝聚同心抗疫强大正能量。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典型事迹,宣传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守望相助的动人场景,让普通人影响普通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综合运用科普宣传、文明倡议、公益广告、融媒传播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精锐力量,深化省市联动,用好选题策划、采编联动、播发推送、队伍调度“四个一体”机制,形成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