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共青团新媒体网络培训班日前在线上举行,来自福建各地、西藏、新疆、宁夏的团干部和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为期三天的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福建共青团宣传战线及对口援助民族地区共青团和青年网络宣传骨干队伍的能力。培训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理论和实务、短视频创作与传播等课程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包含理论学习、业务提升与实操训练。

西藏昌都边坝团县委工作人员邓磊说,授课老师教授了很多新媒体运营技术,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他要将志愿服务的精神通过新媒体的力量传递下去。

新疆昌吉木垒团县委工作人员吴思敏说,此次培训班让他认识到共青团的工作要用新理念、新方法,充分利用哔哩哔哩、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来开展工作,在新媒体潮流中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郑彦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