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日,民政部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进行表彰。我省共有11人次、1个项目获奖。

本届“中华慈善奖”共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受到表彰。其中,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中,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福建省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薛建波获“慈善楷模奖”,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乡村复兴基金会“爱永泰计划”——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项目获“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涛、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文博、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嘉祥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胜、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宗真获“捐赠个人奖”。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涛、福建省泉州市美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新添、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获“捐赠个人奖”。

“中华慈善奖”是全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慈善事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表彰活动,累计表彰1187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王舒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