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落幕。

本次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 圆梦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成果展示平台、励志故事讲台、创意比拼擂台,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农村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大赛通过全省农业农村视频会议网络系统以线上方式举办,省农业农村厅设立大赛主会场,9个设区市设立分会场,参赛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现代种养、乡村休闲旅游、果蔬产业、电商+新农业、乡村制造等多领域多业态。

经过角逐,初创组的“荷龟园”莲田生态养龟与农旅连锁项目、陈晓冬网红芭乐项目,成长组的果之道地方特色农产品产地驿站式乡村智慧物流项目、绿色O2O生态圈—乡村共享驿站项目分别获得所在组别一等奖。初创组和成长组的前两名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半决赛。(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