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7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龙宣布宣传月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分《清新福建 有你倩影》《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伟大梦想 你我同行》三个篇章,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旨在使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并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关心支持统计工作。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福建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主办,福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协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承办。

据了解,目前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普查人员将于11月1日起走入千家万户正式开启普查现场登记。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