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实习生 蒋丰蔓)1日,以“金融科技融合·服务万企融资”为主题的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暨“快服贷”产品推广发布会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到会致辞。

郭宁宁强调,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是我省“八大金融工程”的一号工程,是我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是推动金融转型创新、促进金融与科技有机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是破解信息不对称、加强政银企联动,着力化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抓手。要着力提升平台功能,加快建设金融主题大数据库,完善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公共信息等各项数据汇聚共享,打通全流程线上服务功能,打造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云平台。要着力提升产品服务,继续抓好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快服贷”以及各金融机构特色产品的推广应用。要着力提升推广应用,突出福建特色,加强政策解读和专业培训,依托平台开展常态化产融对接,引导企业和市场主体会用平台、多用平台。

当天,商贸贷、外贸贷“快服贷”产品正式上线。金融服务云平台已对接相关部门政务信息涉企数据近4400项,入驻金融机构29家,上线融资产品352个,注册企业超61000户,累计为近6300户企业提供融资支持260多亿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