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分别到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调研。实地参观了省法院智慧法院管理中心、集约送达服务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观看了工作纪实和信息化演示。察看了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受案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慧检察建设。走访了福州戒毒所、鼓楼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洪山司法所和省监狱局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基层监所干警。每到一个调研点,罗东川都详细询问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

罗东川对省直政法部门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主动谋划跟进,加强服务保障,打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要满足群众新需求,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改革创新激活力,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把大数据作为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要持之以恒抓队伍,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强化典型引领,健全政法职业保障制度,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宣布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亿澳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