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合格率96.4%!涉及福建3个设区市、4个在建工程项目

福州莆炎抽查现场

为加强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提升工程建设和运输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受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和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省交通质安中心4月-8月组织承检机构福建省交通科研院有限公司,超前完成了我省3个设区市、4个在建工程项目、7个标段的公路波形梁钢护栏(含波形梁板、立柱、防阻块、拼接螺栓、连接螺栓)、路面标线涂料、桥梁支座、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等四类产品的监督抽查工作。

合格率96.4%!涉及福建3个设区市、4个在建工程项目

本次抽查采用随机抽检的方式,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生产企业等四方见证下实施。

抽查涉及10家生产企业,共抽取23个批次、388组样品,总体抽查合格率为96.4%,按JT/T495-2014《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质量检验抽样方法》,判定监督总体(批)均通过(合格)。

通过监督抽查,有助于促进我省生产厂家和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强化产品质量管理,保障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