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2020年中考落幕 明年中考总分将提至800分

福州第七中学考点,同学们走出考场后,显得十分轻松。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20日中午,随着初三考生考完最后一门科目,历时三天的2020福建中考落下帷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试卷和答案,本网也发布了2020年福建省中考试卷+答案。记者了解到,明年起,全省中考总分将提至800分。

福建2020年中考落幕 明年中考总分将提至800分

福州四十中考点,有家长手捧鲜花等待同学考试归来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今天中午,记者在福州四十中考点看到,完成中考的初三考生,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出考场,心情顿时轻松很多。有学生互相告别时笑着说:“高中要继续努力,咱们高考见,继续加油!”考场外,老师和家长们也翘首以盼地等待着他们的归来。在福州第七中学考点,有的同学与老师进行一个完美的拥抱,感谢老师三年以来的精心培育。老师们祝福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据介绍,今年中考期间,全省43.3万名初三学生应考,考试为期3天,20日下午举行了初二年级生物、地理科目“小中考”。值得关注的是,明年全省中考总分将提至800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