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3日,省残联、省扶贫办在福州联合召开全省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省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但是各级残联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对受疫情影响贫困残疾人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帮助残疾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加大农村贫困残疾人产业助残扶贫力度、稳定贫困残疾人就业等方式,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残疾人的家庭收入,减少疫情对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将巩固贫困残疾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作为全省全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主题、一以贯之落实到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