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6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队深入南靖县检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

阮开森一行同县领导黄劲武、何艳水、李琳、林培利、陈超、林银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全面复查和再次把脉会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做到工作有研究、有部署、有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尤其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地区深入摸排,确保线索排查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建立常态长效的监管机制;要进一步紧密部门协作,健全部门间联动机制,形成联防联治的大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发挥基层扫黑办作用,推动专项斗争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全面提升群众关注度、知晓度和线索举报参与度。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指出我县将进一步梳理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开展重点攻坚,紧盯重点区域、行业、领域、群体,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寻找差距,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