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期,长汀县组织13支放映队在全县各个行政村、社区结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4”宪法宣传日开展安全电影展播活动。

电影放映内容主要关于《宪法》、《安全生产法》、《与死神共舞》、《健身器材安全使用》、《森林防火》、《楼房逃生常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利用《长汀新闻》、长汀新闻网、微长汀公众号等平台播放安全专题节目和安全公益广告,高效便捷地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安全法治理念和行为规范。

据统计,12月以来,全县共放映电影80余场。通过电影展播活动,使群众了解到生活中有关安全方面的基本常识和安全基本技能,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学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健康稳定的安全法治环境。(长汀县安监局 罗钰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