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领导深入福建日报社看望防抗台风报道一线采编人员

省领导深入福建日报社看望防抗台风报道一线采编人员

高翔一行到福建日报融媒体中央厨房——e空间听取一线采编防抗台风情况汇报

东南网7月3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记者谢婷 陈信云 文/图)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深入福建日报社指导防抗台风“纳沙”“海棠”宣传报道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抗台风宣传报道第一线的采编人员。

高翔一行先后来到东南网演播室和福建日报融媒体中央厨房——e空间,听取一线采编防抗台风情况汇报。他对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防抗台风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防抗台风报道要谋划早、预案详尽,台风信息发布要及时权威,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体现关键时期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对于下一步防抗台风的宣传报道工作,高翔强调,集团领导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充分报道省委省政府做好防抗台风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要及时准确发布台风发展趋势、路径与强度、防御灾害常识等内容,增强民众自我防范意识。在新闻报道中要注重挖掘好人好事,做好防抗台风工作经验成效和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

他强调,在防抗台风工作中,新闻媒体要掌握主导权,传播正能量,争当风雨中的旗帜、激流中的砥柱,积极为防抗台风、抢险救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领导深入福建日报社看望防抗台风报道一线采编人员

高翔一行到福建日报融媒体中央厨房——e空间听取一线采编防抗台风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