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今年起全面开展教学开放活动

来自省教育厅的消息,2017年起,我省将全面开展教学开放活动,每年组织一批中小学、幼儿园,举行县级以上、基本覆盖基础教育各学段各学科的教育教学开放周、开放日活动,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

按照要求,省级达标高中、示范性幼儿园,教育教学改革基地校、基地园,首批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省市直属学校、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市域以上教学开放活动。各设区市应遴选若干所学校面向全省开放。

此外,各设区市要将教育教学开放摆上议事日程,组织县(市、区)按照要求制定年度工作方案,统筹安排面向县级以上开放的学校、学科,开放活动的主题和展示互动方式,组织参加观摩交流的学校和参加人员规模等。省属中小学、幼儿园按照属地管理,纳入福州市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