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5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 肖春道 通讯员 榕交警)自5月20日起,福州警方扩大重中型货车限行区域,上街也被纳入限行区域。昨日,交警在上街大学城旗山大道限行路段开展整治,全天查处24起闯禁行违法。

根据限行规定,旗山大道(北起国宾大道口,南至203省道),每日6时至22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

昨日上午10点15分许,闽AB9820重型吊车被交警拦下。司机称,已接到福州扩大限行区域的通知,但没细看。随后,该司机被扣3分、罚款150元。随后,有两辆外地牌照重中型货车被拦下,司机均称第一次来不知情。交警对两名司机处以警告。

交警人士介绍,旗山大道等路段未限行前,一天重中型货车通行量都超过5000辆,实施限行后,闯禁行车辆递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