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2017年度公务员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已于22日完成,近期很多事业单位也开始集中招考。记者获悉,随着考试培训的分化,福州的培训机构纷纷“升级”,开办不同规格的个性化订制考试培训班,这类培训价格不菲,有的一期培训最高收费8万元。

杨桥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主管林先生说,以前不少人考公务员都是自己买教材和考卷,但很多人经历了公务员考试后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太多,特意来参加培训查缺补漏。

“培训班教的答题技巧在公务员考试中确实有不小的作用,但也要因材施教,否则效果将大打折扣。私人订制课程能更有效地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我们也根据订制的课程进行合理化的收费。”一家培训机构的人士说,由于我省考生对私人订制的需求较大,今年的收费水平也水涨船高,中位数与前年相比上涨了近50%。例如,前几年收费2万元左右的公考培训班算比较高端了,有的培训机构甚至打出“包过”的旗号,而现在,2万元的班很常见,高端的项目收费四五万元,有的培训机构和北京学校联办课程,一期收费达8万元。

大多数的福州培训机构也在一些网络平台举办网络课程。这些网络课程的收费比实体班便宜很多,遇到平台举办优惠活动,全部收费只要千余元,而且录播的课程随时可以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多看几遍,非常适合高校准毕业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