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徐丰 张志宏 通讯员 杨新勇 姚凌云)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近日联合发布的《2017春节旅游趋势报告与人气排行榜》显示,春节不少游客选择到闽呼吸清新空气避霾,我省位列国内旅游热门省份第二位,厦门列十大国内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二位。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以自驾游为代表的家庭自助式旅游、短线深度游等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推崇。不少外省游客则选择在春节入闽康体养生以及温泉游。生态休闲景区也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未来几日,旅客返程高峰将持续,福州机场提醒旅客最好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若因特殊原因时间紧迫,可直接到国内出发厅30号“快捷柜台”办理值机。

另讯记者从武夷山市委获悉,前日,武夷山市正式启动武夷山5A旅游景区复核申请。去年8月3日,武夷山景区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武夷山市随后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为期半年的旅游整改提升方案,包括打击野导黑车现象、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