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N海都记者 赵杨)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住建厅于去年10月对全省正在运行的28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行情况进行考评,结果日前出台:德化高内坑、闽清、古田、永泰、屏南、霞浦等6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行存在的问题较为严重,被亮红灯;华安、长汀、福鼎、仙游、浦城等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存在的问题较多,考评也不及格。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考评的28座填埋场中,泉州室仔前、柘荣、上杭、长乐、光泽、松溪等场运行情况较好,东山、将乐、福安、清流、武平、尤溪、连城、邵武、南靖、明溪、泰宁等场运行情况基本可控。

针对考评发现的问题,省住建厅要求各地加大自查力度,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各市(县、区)主管部门要督促相关运营管理单位限期整改,省住建厅将杀“回马枪”,再进行考评。

省住建厅还要求各地加强行业监管。各设区市每年要开展一次运行考评,加大奖惩力度,对运行管理好的给予奖励,对运行管理差的给予处罚,扣减运营单位运行经费。此外,要落实责任包干制度,将运行考评结果与单位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卫生填埋场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耕山牧海 走特色路——福建践行大食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