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双十一”,看榕城电商第一

图:福建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双十一”的忙碌景象。

“双十一”,看榕城电商第一

图:福建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双十一”的忙碌景象。

经过几个月紧张的准备,从各个平台的数据来看,福建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今年预售情况喜人,“双11购物狂欢节”园区快递包裹量将突破100万单,预计“双11”期间该园区的电商快递包裹量占据福州快递包裹发货总量的20%以上,是福州地区快递包裹发货量最大的电商产业园。

目前,产业园已经聚集了母婴用品、茶叶、日化、生活用品等行业电商,植护等数十家知名电商企业已纷纷入驻。

该产业园为了应对入驻电商企业销售高峰期,解决电商企业的仓储需求,安排了数千平方米的场地作为临时仓库使用。产业园在货梯维保、网络数据、电力系统、物流运输和人员安排等方面加强业务后勤保障,确保双11购货狂欢节的顺利进行。

园区内的各电商企业也在加班加点,做好准备工作。电商平台线上活动丰富多彩,都以最诚意的优惠力度来回馈消费者;线下准备工作也急锣密鼓准备之中,部分商家甚至在半年前开始筹备这场狂欢盛宴,备足货源、请好人员。

入驻福建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的电商企业今年比往年会更安逸一些,因为产业园将物流快递直接对接到产业园,做好了物流预案,电商企业只要专注线上营运,免去销售后勤的烦恼。

福建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位于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屿镇,北邻福州大学城,南邻各大综合市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紧邻京福高速公路出口和316-324国道,距市区万宝商圈只要15分钟车程,往长乐国际机场仅40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作为海西最专业电子商务园区之一,环球盛世集聚了品牌电商企业,第三方物流、快递、培训机构等,构建了良好的电子商务生态圈。园区一期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设施功能齐全:集办公、仓储物流及商业配套设施为一体,拥有多媒体报告厅、商务会议室、精品酒店、健康管理中心、餐厅、便利超市、地下车库等公共配套设施。

园区管委会联合福州市博爱社区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搭建了产业政策扶持、品牌培育、技术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法律维权服务等公共服务平台,营造浓郁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氛围,并借力福州的高校、科研机构、社区等共同助推园区内的企业得以健康快速发展。

“双十一”,看榕城电商第一

福建环球盛世电子商务产业园以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宗旨,为更多的电商企业,科技企业,以及其他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高科技项目投融资对接进行全画面服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