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傍晚,大家的朋友圈一定被一位抗洪勇士刷了屏。

——刘景泰

晚上的时候,有人说找到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大家一定都很愿意听↓↓↓

抗洪勇士刘景泰找到了?仍在全方位搜救中

然而,我们的记者9日晚从刘景泰所在的部队作了核实,人,还没有搜救到。

部队官兵、闽清人武部、专业搜救力量和地方群众还在立体式全方位搜救中。

事情回顾

超强台风“尼伯特”肆虐之际,东部战区陆军某团预置在闽清一中的300多名官兵,其中50人奉命紧急向受灾严重的三溪乡开进,执行抢险救灾任务。在县人武部人员带领下,行至云龙乡潭口村时,副营长苏杭发现前方通路泥泞、山体渗水、树木倾倒,随即命令部队停止前进,并派连长王浩带领驾驶员章洪、班长刘景泰、列兵林边建和涂仁兵前出侦查。

侦查组下车后,前出30多米,突发山体滑坡,走在队伍后侧的刘景泰、林边建、涂仁兵猝不及防,瞬间被泥石流卷入江中。时间是今天中午12时45分。

随后,40多分钟的煎熬和搜救过去,约13时30分,在梅溪与闽江交汇点附近,列兵林边建、涂仁兵被发现,紧急送往福州总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正常。而班长刘景泰,一直没有发现踪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