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宏雄 通讯员 陈昌和)15日0时30分许,省道206线尤溪县正山村路段因山体溜方覆盖路面,车辆通行受阻。接报后,尤溪公路分局迅速组织养路工人赶赴现场,冒着大雨连夜清障。至5时,该路段抢通半幅路面;至16时20分,恢复双向通行。

严重的雨情造成我省多处山体滑坡、溜方,导致多处路段通行受阻。据省交通运输厅统计,截至15日18时,我省国道205、316和省道202、304、206的10处通行阻断路段已全部抢通;全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省交通运输厅提醒,预计至17日8时前,我省以下主要路段将受暴雨影响,应注意通行安全:福银高速公路南平—闽赣省界段,104国道浙江温州—福建宁德段,205国道浦城石陂—建瓯—南平—沙县段,316国道南平—顺昌段;将受大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沈海高速公路宁德—罗源—连江段,福银高速公路福州—闽清段,104国道罗源—连江—福州段,205国道闽浙省界—浦城段、三明境内段,316国道闽侯—闽清段、邵武境内段。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