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FMSA)正式成立。这是经省民政厅核准成立的众创空间行业全省性民间组织,也是全国首家省级众创空间协会。

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是结合我省众创空间及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的现状,由福建阳光能量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云创集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优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已吸纳会员单位114家。福建阳光能量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秀斌当选协会会长。

据介绍,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将面向全省各类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创新创业载体和各类创客,以众筹为主要方法,以增强行业自律性、实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原则,以“双创资源集约化、个性服务实体化、创业辅导专业化、区域创新联动化”为目标,广泛吸纳社会创业创新资源,积极打造智库、导师库、项目库等,着力提升会员单位运作活力和孵化能力,促进全省众创空间品牌建设,丰富和完善我省创业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