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日前,科技部发出通知,我省12家省级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纳入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体系。

这12家包括福州的优空间、我想创业、云端创咖+、凤凰谷创业咖啡等4家,泉州的创客领SHOW、知识产权创客家园、骑士创客空间、春风众创空间、灵感文化公社、V-WORKS创客空间等6家,以及三明的云创工坊和宁德的青年创客空间各1家。这些众创空间,模式新颖、服务专业、成绩突出、运营良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目前,全省拥有各类众创空间将近300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94家。2015年共评选产生49家省级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已达1000多个,创客5000余人,创业导师近500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