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18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七天我省多阴雨天气,其中22~24日西部、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

据介绍,20日前后和23~24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沿海风力大。

18~21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其中18日夜里、19日夜间~20日白天、21日各地的部分有小雨。

22~24日,西部、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的部分有小雨。其中24日北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小雪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七天多阴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降雨、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春运工作的不利影响。20~21日,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23~24日,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沿海风力较大,请注意海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录取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