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受高空槽和低空西南气流影响,福州今日雨势较大,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明日开始雨势逐渐减弱。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有中到大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4℃~17℃;明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5℃~22℃;后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4℃~20℃。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相关新闻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

福建日报讯(记者 张静雯)福建省气象台12月9日9时33分发布暴雨蓝色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漳州、泉州、厦门、龙岩莆田、福州、平潭宁德将有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本轮降水过程不会持续很久,明天白天,东部地区雨就会先停了,到晚上全省基本都会雨止转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