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西瓜太郎男童T恤 被曝出不合格产品

海峡网10月10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 昨日,省质监局对外发布,对本省企业生产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床上用品、强化木地板、细木工板、电力电缆、橡套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铅酸蓄电池、铝合金建筑型材等12种工业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国家联动监督抽查。其中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木制家具、橡套电缆合格率低于90%,知名童装品牌西瓜太郎等被曝出不合格产品。

据省质监局相关人士介绍,此 次共抽查173家生产企业的173批次产品,总体合格率为93.06%。其中床上用品、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管材、强化木地板、架空绝缘电缆、铅酸蓄电池、铝合金建筑型材等6种产品合格率为100%;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木制家具、橡套电缆合格率低于90%。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辖区质监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