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据现行情报透露,海贼王1006话依然没有将镜头对准凯多和路飞,而是继续讲述底部战场的情况,其中既包括已经近几话已经提到的山治、赤鞘武士等角色,也有缺少重点刻画的马尔科、乔巴、豹五郎等,接下来小鳗就来以情报信息为基础,聊聊海贼王1006话的内容。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桃之助与赤鞘武士

在1005话积攒了众多读者“杀意”的桃之助在1006话中被保皇发现,由于没有情报图流出,因此我们不清楚他究竟为何被发现,或许大和的衣服布料太少,胸肌又太大实在藏不下桃之助。不管是什么原因,桃之助被发现必然让大和、小忍陷入了更加危险的境地,但考虑到大和的实力和战场上的战力分配,或许他们也不会有多危险,毕竟那些有头有脸的角色都有对手了。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桃之助被发现的消息似乎传到了山治耳中,因此他开始深思熟虑自己应该去救赤鞘还是帮助桃之助,就现场战况来看,山治最终的选择很可能是救赤鞘,因为帮助赶去追杀赤鞘的杰克无论实力、排面还是健康状况,都很适合做山治的对手,如果山治再错过了杰克这个“量身定制”的对位敌人,那他在和之国恐怕只能当个草帽团超级兵了。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佩洛斯佩罗与加洛特

在众多角色刚找到对手的时候,有一场战斗已经分出了胜负,那就是大妈长子佩洛斯佩罗与加洛特的战斗。大妈长子佩洛斯佩罗虽然并非三灾之一,但他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即使加洛特开启月亮狮子模式,还是败在了他的手下,正式宣告复仇失败。情报中并没有透露加洛特战败后的情况,但基本可以确定没有战死,估计要么受重伤要么已经逃走。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战胜加洛特的佩罗斯佩罗也没闲着,从情报信息来看,佩洛斯佩罗在这场战斗中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损耗,甚至还能在战场中移动寻找新目标,而他所看到的正是底部战场最强战力马尔科,而之所以称马尔科是底部战场最强战力,是因为他在佩罗斯佩罗眼前上演了一出独战双灾的戏码。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马尔科独战双灾

本以为马尔科在底部战场的对手会是炎灾烬,却没想到他在1006话中直接一打二,凭一己之力抗住了敌方的两名顶级战力,其中还有一位是和自己定位一样的“皇副”,甚至在接下来的情节中还要对阵想要偷袭的佩洛斯佩罗,简直就是草帽联盟底部战场第一mvp,当然小鳗觉得他未来还是要和烬对位的,一直一打二可能性很低。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豹五郎中毒

从海贼王1006话的标题“侠客花之豹五郎”来看,豹叔才是本话的真正高光角色,他在这一话中主要活跃在冰鬼病毒战场,负责和德雷克一起保护乔巴,而这个战场的主要对手则是阿普。不幸的是,豹五郎在战斗的过程中也感染了冰鬼病毒,并要求部下杀死自己,这段情节简直就是之前大正感染情节的复刻,小鳗觉得豹五郎应该不会死在这里,如果他真的牺牲了,那就显得乔巴太没用了。

海贼王1006话最新情报:马尔科单挑双灾,烬和奎因一起打

关于海贼王1006话的情报内容小鳗就分析到这了,估计接下来的1007话也是底部战场的战斗,重点刻画的可能是山治与杰克的对位,赤鞘武士被日和治疗相关情节,顺便讲述乔巴研制出解药并分发给中毒者。关于底部战场小鳗一直有个很在意的角色,那就是霍金斯,在所有人都已经开战的情况下,霍金斯仿佛下线了一般,要么他在憋着坏搞大师,要么就是划水挂机算命,总之,期待后续内容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