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又到了咒术回战漫画更新的时候了,这一话的剧情以打斗为主,经历了前两话的文戏铺垫,这一话直接快速进入到战斗剧情,虎杖和胀相在东京开始了咒灵猎人的旅程,胀相化身虎杖吹,在一番战斗之后,胀相认为虎杖如同鬼神一般。

在两人的闲聊之中,胀相提到了一个关于虎杖父亲的信息,而直哉的登场打破了虎杖二人的闲聊,在对战之中,直哉以一敌二暂时占据上风,而乙骨忧太的乱入打断了三人的战斗,,乙骨超越常规的咒力过于阴森让在场三人都被震撼到,面对纯爱战神和直哉的围攻,虎杖这回是真的危了。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胀相化身虎杖吹,鬼神虎杖的无奈

这一话的开头是虎杖和胀相在东京的咒灵剿灭,由于假油预先埋伏的一手暗棋,东京内的咒灵数量暴涨,整个东京成为了咒灵的天下,而虎杖因为两面宿傩犯下的恶行而感到自责,因此自认无法回到高专,虎杖的赎罪方式就是减少咒灵数量,由于不存在的记忆,胀相已经坚信虎杖就是自己的欧豆豆,所以胀相也成为了虎杖目前的伙伴,在两人的这一场战斗中,虎杖负责诱敌,胀相负责先手击杀,虽然有漏网之鱼,但虎杖凭借自身的速度也能轻松解决。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作为本作第一虎杖吹,在见识到了虎杖的成长之后,胀相对于虎杖的评价是诚如鬼神,不愧是我的弟弟,而虎杖对于胀相的吹捧感到十分无奈,在胀相和虎杖的首战中,虎杖并不是胀相的对手,虽然虎杖有着极大的身体优势,但战斗经验和咒力掌握却是虎杖当时的短板,而与真人的一战,虎杖进一步掌握了黑闪,虽然胀相的称赞有点过头,但也能看出虎杖现在对咒力的掌握已经更进一步了。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在两人的交谈之中,胀相还抛出了一个信息:你的父亲头上也有缝痕,这个指向明显是假油,假设胀相预测是对的,那么虎杖和咒胎九相图就关系不大了,虎杖很可能是假油另一个实验的产物,而胀相和虎杖之间的感应大概率是来自于假油的咒灵,结合虎杖能够适应两面宿傩的特殊体质以及自身诡异的身体素质,虎杖有可能真的是假油的实验品之一,那这样胀相和虎杖真的就是兄弟了。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直哉开始狩猎虎杖,他的术式与速度有关

在胀相和虎杖闲聊的时候,禅院直哉来到了他们身边,直哉对于虎杖等人的停留很是疑惑,结合两人的谈话,虎杖并不知道咒术会高层下达的命令,也不知道自己已经从死缓改为了死刑,虎杖想起了猪野的话,有很多术师都因为五条悟的存在而得救,这里还有一个关键,虎杖不知道高层禁止营救五条悟、夜蛾校长被牵连,所以才会留下清除咒灵,而一旦这个信息曝光,虎杖的赎罪大概率会改为营救五条悟,高专学生团组队有望了。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直哉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清除虎杖,这位屑大哥是来找伏黑惠的,为的就是解决伏黑惠,并且抢夺禅院家家主的位置,直哉并没有隐藏自己的目的,反而在虎杖面前说出了自己要让伏黑惠死的信息。这里最让我惊讶的是独眼猫的剧情推进速度,上一话直哉才放话要猎杀虎杖,这一话直接就找到虎杖并且开打了,合着前面几话的文戏就是铺垫了,看着反派如此高效率地gank主角,我竟然有点不适应。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虽然虎杖并不是直哉的首要目标,但是为了避免虎杖救下伏黑惠,直哉并没准备放过虎杖,直哉在说完自己的目的之后快速接近了虎杖,在虎杖、直哉、胀相三人的混战中,直哉的术式稍微揭晓了一点,虎杖本身的反应速度就是一流的,而直哉的速度显然在虎杖之上,所以在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依旧不落下风,从直哉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并未使出全力,而且还能继续提速,所以直哉的术式大概率和速度有关。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乙骨忧太登场,虎杖危

本话最激动人心且最让人恐惧的就是纯爱战神乙骨忧太的登场,乙骨登场时所带来的强大咒力直接吓到了虎杖等人,而且让虎杖产生了是五条悟来了的错觉(活在传说中的最强战力五条悟),乙骨的能力是无穷无尽的咒力,加上里香的回归,所以才会给虎杖一种五条悟式的威压,乙骨此行的目的就是解决虎杖,面对直哉和乙骨的围攻,虎杖这回是真的危险了。

结合目前剧情的发展,虎杖肯定是不会领盒饭的,虽然咒术回战又名五条悟传、真人传、假油传、乙骨忧太传,但虎杖也好歹是个主角,后续剧情的发展很可能是伏黑惠的乱入改变了战局,惠通过某种方式说服了乙骨暂时停手,也有可能是虎杖那个不存在的记忆再次乱入,毕竟每一个信誓旦旦要解决掉虎杖悠仁的,到最后都会成为虎杖的挚友或者欧尼酱。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而直哉这边,自出场以来就树敌无数,动虎杖就会惹怒伏黑惠,动伏黑惠吧就惹怒大爷,所以我倾向于直哉领盒饭,当然也有另外一种搞笑的可能性,为了磕到虎杖的命,乙骨和直哉打起来了,这个发展就相对搞笑一些,伏黑惠的到场将会是后续剧情的关键,我个人是觉得乙骨更像是帮手,如果乙骨真的是反派,那虎杖真的太难了。

其实归根结底,一切问题的根源就是五条悟被封印了,现下高层的这一手驱狼吞虎搞得战力之间只能内斗,最强战力跑来抓人,虎杖被迫逃亡,只要有人能够看出五条悟是一切问题关键,先去把五条悟救出来,到时候咒术会的高层被清算,狗卷也就得救了,伏黑惠无缘继承禅院家主之位,直哉也能如愿成为家主,一切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

咒术回战漫画139:虎杖与胀相联手对战直哉,乙骨的咒力震撼全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