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又叫航海王,是一部日本大型动漫,作者名字叫尾田荣一郎,该部动漫的人气非常高,几乎受到了全球青少年的青睐。近期海贼王发起了全球性的人气投票,目前已经进行到了中期,我们来看看结果如何吧!

综合排名第一名是路飞、第二名是索隆、第三名是山治、第四名是罗、第五名是艾斯。草帽海贼团三大主力包揽了前三,这个结果挺正常的,无可非议。

海贼王新一期全球人气投票 索隆多个国家第一艾斯再次上榜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海贼王新一期全球人气投票 索隆多个国家第一艾斯再次上榜

不过艾斯排在了第五位确实挺意外的,之前他也上过排行榜,现在又再次上榜,可见确实很多人喜欢他,但关键的问题不在这里,艾斯在顶上战争时已经牺牲,距今已过去很久了,他的人气依旧不减,这就有点厉害了,说明艾斯这一个角色塑造得很成功。

看过海贼王的人都认识艾斯,他是路飞的结拜大哥,大约在17岁时凭着一腔热血独自一人去闯荡世界,后来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再后来艾斯的这个名字响彻了海贼世界,也就是闯出了名堂。艾斯的出场次数不算多,但每次出场几乎都让人印象深刻,长相也帅气,所以这就是他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海贼王新一期全球人气投票 索隆多个国家第一艾斯再次上榜

除了公布了全球综合排行榜之外,还有多个地域地区的排行,请看上面这张图片,第一个是亚洲,最后一个是非洲,从公布的结果可以得知,索隆在多个地区或国家的人气排行是第一,其中包括大洋洲、中南米、欧洲、中东以及非洲等等。

索隆虽然多个地区人气排行第一,但他的综合排行是不如路飞的,原因就在于亚洲人支持路飞的比较多,不是说亚洲人多,这确实是一方面的原因,不过更为主要的是,亚洲人看海贼王的多,所以尽管索隆在多个国家人气排行第一,依然干不过路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