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又到了海贼王漫画更新的时候了,这一话除了关于艾斯、大和的回忆之外,还有两段关键剧情,首先是大妈跟凯多之间的剧情,大妈让凯多留下罗宾,她没时间等待布琳开启三眼,所以必须要有一个能够阅读历史正文的人,而凯多与大妈在一番争吵后都确认了彼此的共同目标:拿下大秘宝。而在会场这边,罗宾、布鲁克、索隆、马尔科分头行动,马尔科带着索隆飞向了顶楼,但被烬跟奎因拦下了,这两个挂机的三灾终于要动手了,那么索隆的对位就肯定是三灾了。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大妈与凯多的恩怨,原来两人是姐弟情

在摆脱了马尔科等人的拦截之后,大妈来到了凯多所在的鬼之岛顶端,在两人喝酒交谈的时候,大妈让凯多留着罗宾,他们需要一个可以解读历史正文的人,可以解读历史正文的布琳因为还没有开眼,所以还不能解放能力。而且大妈的话明确指向了路标正文,凯多觉得大妈这就亮明了目的,结果被大妈反怼:我可是一直把你当成亲弟弟!这一段话算是将大妈跟凯多的关系定性为姐弟了,我看到有个网友的评论很搞笑,他说凯多有这么多侄子,所以他也可以叫Big uncle。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这一段话也扯出了大妈跟凯多的一段往事,当年卡普与罗杰联手,在神之谷对当时的最强海贼团洛克斯发动了战争,神之谷一战后洛克斯海贼团分崩离析,大妈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给了凯多一颗恶魔果实:鱼鱼果实幻兽种,凯多之后的成皇之路都是从这个果实开始。就是这个果实的名字被很多小伙伴拿来玩梗,因为凯多之前的形象一直都是神龙,结果却成了鱼,有一种你以为对面是暴鲤龙,结果来了个鲤鱼王的感觉。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在闲谈结束之后,大妈跟凯多也说出了彼此的最终目标,他们想要的并不是一个国家,而是大秘宝one Plece,目前大妈跟凯多的手上都有一个路标正文,另一个则是在象岛的鲸鱼森林,最后一个还下落不明,但以目前两个四皇海贼团的配置,即使是在圣地玛丽乔亚,都可以直接过去硬抢了吧,看了凯多在和之国一战的表现,我觉得他这个海陆空最强生物太过强大了,再加上大妈这个不逊色于凯多的强大战力在,路飞要怎么赢呢?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索隆与马尔科一飞冲天,奎因与烬结束挂机

而在会场这边,马尔科带着索隆等人开始飞天模式,布鲁克与罗宾先步行上楼引开部分兵力,而马尔科与索隆则是直接登顶,这里有一个小情节,那些被马尔科的不死鸟火焰救了的小兵,居然因为害怕被奎因报复,所以对马尔科出手了,我寻思着这抗体要是没出来,你们都还是死在奎因手上啊。马尔科在摆脱了小兵的纠缠后带着索隆直接飞上了天空,这里还有一小段关于艾斯跟白胡子的回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前一篇文章看看。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看着马尔科跟索隆都快飞上去鬼之岛了,挂机了很久的烬跟奎因觉得面子上挂不住,所以都全部变成了恐龙形态来阻止马尔科跟索隆,其实尾田这种强制挂机的套路已经很久了,从司法岛开始,一打团,路飞必然在跑步找boss的路上,等索隆他们打完,路飞也就跑到了,现在路飞的和之国马拉松还没有结束。从这个剧情来看,马尔科与索隆对位的就是烬跟奎因了,马尔科应该是跟烬空战,索隆能不能解决掉奎因不好说,我原以为是甚平对位奎因,索隆的斩龙应该留着来砍凯多的。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大妈把凯多当成亲弟弟,索隆与马尔科对战三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