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又到了海贼王漫画更新的时候,在海贼王连载999话的重要时刻,艾斯也终于再次出现在了漫画剧情之中,这一话的剧情关于艾斯、白胡子、凯多、大和四个人的信息很大,首先是白胡子曾经阻止过艾斯去挑战凯多,白胡子知道凯多的实力十分强大,贸然前去挑战,白胡子海贼团必然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而艾斯在此之前已经去过一次和之国了,在看到和之国的惨状之后,他答应了小玉要拯救和之国,艾斯与大和也是在这一次冒险中认识的,在得知路飞是艾斯的弟弟之后,大和觉得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和之国必然会在路飞的帮助之下摆脱凯多。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大和与艾斯结识的过程,艾斯的经历让大和向往出海冒险

艾斯跟大和的结识源于一场战斗,当时艾斯为了救出那些被凯多绑架的孩子,所以带着自己的海贼团独自进入鬼之岛,在这个过程中,艾斯遇到了大和,两人打了个五五开(艾斯现在是海贼王里的五五开队长了),艾斯在战斗中还说出了自己想要解决掉凯多的意图。

但凯多因为远征,将凯多海贼团的高级干部跟大部分兵力带走了,现在的鬼之岛只有大和这个强者守护,艾斯也因此躲过一劫。结合凯多团灭赤鞘九人的剧情来看,单单是一个凯多,都能够解决掉艾斯了,八卦雷鸣专灭新世代的锋芒。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艾斯在与大和交手的过程中发现了大和手上的炸弹手铐,而艾斯团的部下带着孩子先行离开了,艾斯以不相信大和不是船长为由,再一次向大和发起了挑战,艾斯这里其实是看出了大和对凯多的不满,所以才会用战斗来唤起大和心中的反抗之心。

艾斯跟大和的经历很像,两人的父亲都是名扬四海的大海贼,从一出生他们的身上就已经冠上了父亲的名号,他们都想要摆脱父亲的影响,走上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只是苦了那条铜像龙,成为了艾斯与大和宣泄愤怒的对象,直接被打了个粉碎。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在一番交手之后,两人坐下来喝酒交谈,从两人的对话中可以得出一个时间线,当时的卡文迪许刚刚出道,罗、基德等人也是刚刚冒头,按照艾斯这个弟控的性格来说,如果路飞已经出海并且扬名的话,那他一定会跟大和炫耀路飞,所以这里应该是在艾斯加入白胡子海贼团之后的事情。

在两人的交谈中,大和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她也想出海去游历四方,她想活得像御田一样自由(这个理由不比无脑崇拜御田来得更好?),但唯一困住她的就是手上的这一幅炸弹镣铐了,她可能也不会想到,最后帮助她摆脱镣铐的居然是艾斯的弟弟吧。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的原因,艾斯是白胡子海贼团的继承者

而在剧情中也出现了一段马尔科的回忆,艾斯在和之国冒险之后,回来就跟白胡子申请要去讨伐凯多,但是却被白胡子拒绝了,从马尔科的话可以看出,在得知了御田的死讯以及和之国的情况后,白胡子海贼团曾多次计划远征,但是都因为代价太大而放弃。

不少小伙伴觉得白胡子怂了,不敢为死去的兄弟报仇,最后却为了艾斯而开启了顶上战争,我觉得白胡子的做法才是最为正确的,因为御田已经死去,白胡子要考虑的是在报仇的同时保护自己的家人,而不是牺牲更多的人,而救艾斯的顶上战争则是另一种情况。

结合白胡子对艾斯的训导来看,白胡子是把艾斯当成白胡子海贼团的继承者,在自己死后来接管白团的儿子,艾斯被海军抓了,但还有救,如果白胡子不去救,那么在白胡子死后,白团也会随之消散,所以这是为了整个白团的未来而进行的一次豪赌。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白胡子的另一层顾虑就是凯多的强大,就连如此强大的光月御田都败在了凯多手下,以艾斯当前的实力根本打不过凯多,去了等于白给,即使有白胡子出马,但白胡子海贼团必然也会损失惨重,艾斯准备一个人去的行动更加不可行。

这里黑胡子也出场了,他再一次提到了御田的强大,并且认为艾斯的提议是为了做掉一个大人物,从而扬名四海,但艾斯的真实想法是对小玉的承诺,他是真的想救和之国,但此时的艾斯身上有更为沉重的担子:变强,并且成为能够带领白团走下去的真正王者。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大和对路飞的看重

在大和讲述完自己与艾斯的故事后,桃之助才猛然发现大和是凯多的“儿子”,而在得知艾斯与路飞之间的关系之后,大和感叹:缘,妙不可言,桃之助等人穿越了二十年,在经历了几番冒险之后带回来的盟友居然就是路飞,而路飞与艾斯都是想要拯救和之国的人。

这里大和着重提了路飞名字中的D字,这个D的一族包含的意义是海贼王的未解之谜了,总说D的一族是神明的天敌,却没有明确说出这一族的意义,但结合目前已经登场的D,罗杰与卡普是王者,艾斯、路飞、罗都改变了世界,我对这个D的一族真的是越来越好奇了。

海贼王999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白胡子阻止艾斯挑战凯多,大和与艾斯不打不相识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欢迎一起在评论区讨论剧情哦。听说长按点赞会有惊喜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