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相信很多人现在已经对蛮霸者不怎么在意了,但是一开始他们出场的时候并没有受到这样的对待,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他们的实力没有达到粉丝们想象中那么强,回想起蛮霸者们刚刚出场的时刻,那高耸入云的身姿,面目狰狞的容貌,一时间让人们觉得他们就是那传说中的巨人神兵,有这样的巨兽,怪不得百兽海贼团可以在新世界中叱咤风云。

海贼王漫画99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已经彻底沦为科技工具人

但是战争完全打响以后我们发现,蛮霸者们的威胁程度并不高,他们是一群只知道喝酒的等闲之辈,而且很喜欢喝的烂醉如泥,完全不在意旁人的感受,怪不得宴会没有开始的时候,奎因就说他很讨厌和蛮霸者们一起喝酒,酒品差到这个地步,换做是谁都不愿意跟他们一起喝吧。

海贼王漫画99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已经彻底沦为科技工具人

酒品差劲暂且不说,他们的实力也是相当差劲,战争打响以后,烂醉如泥的他们也想着赶紧参战,从他们的几场对决中我们看到,基本上全是被秒杀,比如和弗兰奇的对战,和路飞、索隆的对战,和德雷克的对战,都是一击秒杀,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难怪大妈说他们是庞克哈萨德制造的巨人的失败品,从这个实力水平来看,说他们是失败品已经很给他们面子了。

海贼王漫画99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已经彻底沦为科技工具人

看样子继续往下发展的话,蛮霸者也不会有多么引人注目的表现了,尽管还有好几个蛮霸者没有出手,虽然说他们是失败品,但是他们毕竟是用最先进的生命科学技术制造出来的,凯多之所以购买他们,想必也是为了给自己扩充兵力,虽然他们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作为工具人也不用有太多的要求,这就好像杰尔马制造的士兵,海军制造的人间兵器,都是用来对抗一些小喽啰用的,在那些强者面前并没有什么作用。

海贼王漫画99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已经彻底沦为科技工具人

因此蛮霸者的意义可能也就止于此了,他们的存在只是用来解决一些小喽啰的,面对两年后的草帽一伙肯定是没有办法,真是没想到,这些原本被认为是有可能代替奥兹的超古代战士,现在竟然沦为了海贼王中科学技术的工具人,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么来说,凯多购买他们不知道是亏了还是赚了,至少他们在这场战争中已经发挥不出多么大的作用了,顶多就是让路飞他们热身用,甚至他们还没有热身,蛮霸者们都已经倒下了。

海贼王漫画99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已经彻底沦为科技工具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