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65话最新情报解读

第一,天月时的父母来自和之国 她跟御田生了桃之助

上一话天月时被御田解救,最新情报却告诉我们她跟御田居然在白胡子船上生了一只猴子。没错,正是必须死的桃之助。而且天月时也告诉白胡子和御田等人,称自己知道父母来自和之国,但不知道自己出生在何处,所以只好去和之国一探究竟。不过现在遇到御田,她也不打算现在回和之国,反正白胡子并不愿意再去那个鬼地方。

第二、御田被悬赏 还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的二队队长

御田实力强大,被悬赏那是自然的。就是不知道其悬赏金究竟有多高。因为要发展,白胡子创建5个队长,御田成为第二队长,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第一队长是不是马尔科,还是哪位强者。

因为悬赏金的问题,以藏提议说为了家人是时候回去和之国了。但御田还没有得到答案,于是拒绝了提议,阿时也因为现在还平安无事,同意了御田的做法。有意思的是,在这个时候,白胡子收获黑胡子,据他所言,自己无依无靠的,其实背后的目的却是暗暗果实。

因为成为海贼,难免会被海军追击,白胡子却没打算跟他们打,一直逃走,御田觉得非常奇怪。白胡子因此告诉他,海军是属于世界政府的,而你们的和之国并没有跟世界政府来往,所以对此奇怪也是正常。由于不断冒险,御田依旧没有看够世间奇景,不想放弃,越来越不想回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