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本周休刊没有情报,既然如此咱也就不含蓄什么了,反正主线剧情还在41年前御田的过去中徘徊。路飞这边仍旧下落不明,关于路飞消失的猜测和分析,想必大家也都知晓很多了,那么我们也就不再多说了,最终的答案估计尾田老师要明年才会给出。不仅只有路飞,原超新星小鬼们可都来到了和之国,特别是基德和路飞在兔碗相遇,两人之间的碰撞非常有趣,那么如今的基德和基拉逃离兔碗之后会有何打算呢?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召集伙伴狩猎阿普

不用多想,兄弟俩离开兔碗时,基德就说过要召集他们的人,说不定他的手下就在和之国其他监牢里,以他们两人的实力,恢复自由后很快就能救出手下重整旗鼓。基德和路飞的遭遇不同,虽然他们都恨凯多,但基德基拉显然是受到了阿普和霍金斯的背叛,而另一边,罗和德雷克已经解决了霍金斯,那么基德将会直接狩猎阿普,双方对决一触即发。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基德VS阿普

在香波地群岛,基德早就看阿普不爽,之所以同盟是为了将四皇香克斯拉下马。让人没想到的是阿普早就倒戈凯多,如果霍金斯说的是事实,那么阿普的行为比霍金斯还恶劣,基德受不了刺激且要面子,被阿普摆了一道,肯定是要以牙还牙全数讨回。当怒发冲冠的基德对上阿普,两人的实力可能不分伯仲。但基德毕竟和路飞一样同为天选之人,阿普的音律再强,想要凭借果实能力完全掌握节奏控制场面,但在基德的霸王色面前不起作用。再加上基拉的帮忙,两大海贼团正面硬刚,很明显阿普海贼团会处于逆风。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阿普的帮手是凯多直属部下

不过阿普的个性顽劣滑头,和巴基一样还稍稍带一些运气。况且和之国毕竟是他的老大凯多的地盘,即便和基德海贼团正面冲突,也会有凯多的援军前来支援,和阿普一同赶往鬼之岛宴会了,还有凯多的直属部下蛮霸者。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蛮霸者

这些家伙都是体型高大的巨兽,长有和凯多一样的牛角并且手拿棒槌,之所以说他们是凯多的直属部下,那是因为当炎灾King和疫灾queen在谈论蛮霸者的时候,两人的表情足以说明一切。queen直接指出这群家伙的酒品很差,很不喜欢他们。由此看出蛮霸者并不是他们两人的部下。连灾害都管不了的存在,肯定是直接听令于凯多,要知道即便是最强台柱凌空六子,还要受到queen的安排,可见蛮霸者在百兽海贼团除了凯多之外,可以肆意妄为,就连三大灾害也拿他们没辙。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蛮霸者的实力

百兽海贼团由实力来决定地位,这些蛮霸者肯定比霍尔德姆这类酒囊饭袋强,让我脑洞一下这些家伙的一个实力区间吧,首先,上文我们说到蛮霸者和凯多长得有点像。立马就让我想起模仿鹰眼的狒狒们,其中那只狒狒王的实力是能和索隆过招的。其次,海贼王961话介绍了山神野猪,或许山神不仅只有野猪还有其他生物,而凯多统领和之国之后,都将它们驯化成更加凶猛的巨兽。也就是说关于蛮霸者的实力,它们应该也能等同于狒狒王或者强化版的山神野猪。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如果将它们高估,蛮霸者拥有动物系果实觉醒能力,能和深海大监狱的狱卒兽相比,甚至能和黑胡子海贼团的恶狼叫板。总之蛮霸者的实力很强,如果它们和阿普联手,那么基德海贼团无疑是腹背受敌背水一战。

鹿死谁手

但我仍然看好基德基拉能战胜阿普和蛮霸者,原因有两点,基德吃的苦头不比路飞少,在红发那断臂,击败大妈将星又被打败,最后被凯多一棒教做人。经历过这么多,是该好好爆发了,眼下的局势对他来说是个练级的好机会,已经落后路飞和罗的他,这场对决基德没理由输。

海贼王漫画962:背水一战!基德vs阿普,同时被凯多直属部下夹击

其次,从基拉来看,虽然人造恶魔果实对他影响很大,但是毕竟他是一位沉重冷静的智将,看似穷凶极恶的蛮霸者,在他眼里实则头脑简单,相信基拉肯定会找到突破口。辅助基德一举拿下阿普和蛮霸者。

那么今天的脑洞就到这了,脑洞完还要自己脑补填坑,还真是酸爽。不知道大家对于大果的脑洞和脑补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发表意见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