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第三、年轻的霜月康家登场 黑炭大蛇是他的侍从

最劲爆的信息,作为实力超强白舞大名霜月康家在结尾登场,是年轻时期,也是巅峰时期。同时跟他一起登场的人还有现如今的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没错,黑炭大蛇是多康的侍从而已,而且长得跟一个白痴一样,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样的人,最后联合凯多一起将光月一族以及霜月一族全部斩杀,自己成为和之国将军。

海贼王漫画962话什么时候更新?  962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62话最新情报(7)

看样子,黑炭大蛇是背叛了多康,在暗地跟凯多联手,并用计谋陷害御田,让凯多成功击杀他。不过小蜘蛛个人认为20年前单挑的话,凯多依旧比御田还强大吧。也不知道你们是如何认为的。

第四、下周休刊

又迎来休刊的日子。如果真像尾田所说的那样,在五年内完结海贼王漫画,那小蜘蛛更希望尾田能够好好的休息,这样才能绘画出更加精彩的海贼王漫画给我们这些粉丝看,身体才是革命,才是本钱,唯有把身体养好了,海贼王漫画才有明天,甚至未来。

海贼王漫画962话什么时候更新?  962话鼠绘汉化 海贼王962话最新情报(7)

以上就是961话的情报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