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剧透慎入!!!  

《海贼王》959话情报公开,本集介绍了决战之前各个地方的备战情况,无论是哪里都已经做好准备。路飞甚至还在担心甚平是否能够及时赶到,看来一切如常。然而他们的计划却早被知晓,大危机要来了。

《海贼王》959话简易情报:

画面回到决战的前几天,开始讲述各地开战前的准备。

九里编笠村一

天狗拿出了盔甲给草帽一-伙,让他们穿上,索隆拒绝了。

九里伊达港一

弗兰奇在指挥大家制造船只,乌索普跟大家说好了,同大家汇合后乘桑尼号去约定的港口。

罗宾这边一

她探查到的消息是大蛇亲自说道“鬼岛的入口是冬”。

娜美和加洛特、犬岚三剑客等人,在商量怎样能把日期定到满月那天,这样他们就能使用月亮狮子的能力了。

路飞在担心甚平是否平安逃出,赶来和之国。

决战前夜

百兽海贼团成员炸掉了桑尼号的藏身之处,连接各处关键之地的大桥以及他们修好的船只。

原来这一切都是大蛇策划的,他得到了我方集结了4000人以及攻击路线等确切的情报。

现在常影港一一

锦卫门一行人决定,即便只有他们几个也要将计划进行下去。

因为他们已经毫无退路,再潜伏下去一定会暴露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