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56话已经更新,最新情报也随之而出,在最新情报中,情报师给我们带了极为简单而又震撼的信息,就是随着和之国第二幕的结束,本话故事,也是来到了世界会议篇后续的内容当中,由于时间线与和之国重叠,故事发生在世界会议篇后的一个周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就是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看完这段信息,毫无疑问你会此段信息产生疑问,可是事实上在情报师的口中,确实如此,原来在世界会议之后,世界重要的报纸也是会对对于这个大会进行了报道,在大会期间,各国代表讨论激烈,他们主要议题是围绕着七武海制度进行讨论!

之后藤虎的出现,让整个大会出现转折,藤虎痛斥了七武海制度的弊端,在众人一致表决下,曾经辉煌的七武海制度,被彻底废除,之后原本的七武海,也即将面临围剿的威胁!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原本大会十分成功,可是在大会的后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件事情引发了巨大是骚乱,原来以萨博为首的革命军,闯入到世界会议的主办地玛丽乔亚,原本他们仅仅是想要向天龙人宣战,可是看到被天龙人抓做当成奴隶的熊!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萨博等人也是燃起了革命军的友谊,于是召开会议商量,要营救出自己的战友,在向天龙人宣战的同时,营救熊成为了革命军的支线任务,之后在世界会议举办期间,萨博带领着革命军队长,与海军、CP0展开了战斗,他们不仅成功向天龙人宣战,同时也营救出了熊!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可是当他们准备带领熊撤离玛丽乔亚时,意外发生了,以藤虎、绿牛为首的的海军,开始对革命军众人进行围堵,萨博等人也是被迫与海军进行战斗,毕竟革命军人数有限,萨博为了让其他将领不白白牺牲,决定要自己独自迎战这些海军大将!

在与大将战斗中,萨博也是表现十分英雄,战斗结束之后,根据海军的报告称,萨博在此次围剿中,被海军大将藤虎和绿牛,合力给绞杀,赤犬虽然有所疑惑,但是还是选择相信这份报告的真实性,之后,赤犬也是把目光放在了一份文件上!

这个信息不是别人的信息,就是超信星之一的德雷克,而原来德雷克的真实身份,不仅是海贼,同时也是为海军服务的特殊秘密部队成员,此番充当凯多手下,也会前往和之国执行秘密任务!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为海军间谍

可以说本话的剧情内容相当紧凑,不仅七武海制度被废除,萨博战死在玛丽乔亚,德雷克变身为海军间谍同样精彩,至于本话是否还有其他内容,同样值得期待,对于本话内容,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