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53话鼠绘汉化 凯多并非不摧之躯索隆要换刀了 海贼王953话出了么?(2)

铃後有一个风俗,在每个人出生后就会得到一把剑,这把剑会陪伴他们终生,死后会作为他们的墓碑。所以,在铃後的墓地,四处都插着刀剑,其中也有许多名刀,这引来了不少盗贼。为防止盗贼把那些作为墓碑的刀剑偷走,狐狸鬼丸便与他们战斗,它之前的伤就是和盗贼战斗造成的。

海贼王953话鼠绘汉化 凯多并非不摧之躯索隆要换刀了 海贼王953话出了么?(2)海贼王953话鼠绘汉化 凯多并非不摧之躯索隆要换刀了 海贼王953话出了么?(2)

河松在劫道桥以“牛鬼丸”之名抢劫盗贼的武器,同时他也在搜集那些作为墓碑的刀剑,因为他知道,桃之助和锦门卫他们会回来,到时候参加战斗一定能用上这些武器。不过后来,河松被因为一个意外被抓进监狱而再未回到劫道桥。

海贼王953话鼠绘汉化 凯多并非不摧之躯索隆要换刀了 海贼王953话出了么?(2)海贼王953话鼠绘汉化 凯多并非不摧之躯索隆要换刀了 海贼王953话出了么?(2)

从此,狐狸鬼丸便继承了“牛鬼丸”之名,继续做着河松做的事情。在漫画中我们知道,其实抢夺索隆秋水的牛鬼丸就是那只名为鬼丸的狐狸,他可以在人形和狐狸形态之间自由切换。十几年来,他从未离开过劫道桥,一直坚守在这里,非常的忠义。而且他搜集了不少武器,堆满了整间屋子,这些武器,一定会在进攻凯多鬼岛的时候发挥巨大的作用。现在兔碗监狱里可是有好几千人赤手空拳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