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超人气《海贼王》TV动画,紧跟漫画的步伐,和之国篇已然更新至第894集。不过却出现了一个现象级的状况,那就是第894集上了热搜,这可是和之国篇开播以来首次盛举。除此之外路飞与小玉的故事之旅正式启程,超新星们也齐聚和之国,从上一集中露出的路飞与索隆以及霍金斯三位超新星之后,又一位超新星出现,而路飞也将接替艾斯,开启和之国的新传说。

海贼王894集:又现一位超新星,路飞接替艾斯,开启新传说

我们先说一下海贼王之所以能够登上热搜,完全是因为艾斯带起来的节奏。本来和之国是索隆的主场,可惜却让艾斯抢了先,在894集的回忆中,艾斯依旧是那个温柔善良的艾斯,即便死亡,依旧活在我们心中,尤其是他与小玉的相识过程,艾斯在和之国内流传着自己的传说。

海贼王894集:又现一位超新星,路飞接替艾斯,开启新传说

至于又新出现的超新星,其实就是北海海军出身的德雷克,现如今德雷克已经加入四皇凯多的百兽海贼团,成为凌空六子之一,化身凯多的爪牙,为其充当打手,攻城掠阵。编笠村成为如此破败之地,全出自德雷克的杰作。一年前是德雷克亲自出手,打败了守护编笠村的五大武士,从而将编笠村破坏,导致现在编笠村仅剩小玉与天狗山飞徹俩人。

海贼王894集:又现一位超新星,路飞接替艾斯,开启新传说

路飞在海边因吊打凯多部下,阴差阳错的救下小玉,便被天真可爱的小玉认作大哥,为了报答救命之恩,特意邀请编笠村做客。也正是在小玉的家中,路飞得知了目前和之国的局势,尤其是艾斯与小玉以及编笠村的故事。原本编笠村的百姓食不果腹,正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恰逢艾斯被冲到了海岸边。

海贼王894集:又现一位超新星,路飞接替艾斯,开启新传说

编笠村的百姓趁艾斯他们虚弱的时候,夺了他们的粮食和水,才勉强活了下来。面对村民的抢夺和捆绑,艾斯并没有大发雷霆,反而轻松的解开了束缚,甚至帮他们从百兽海贼团或者黑炭大蛇那里偷来食物,在逗留了几个星期,艾斯因别的事情离开。离开前艾斯与小玉产生了深厚的友谊,还约定下次到来,带着小玉一起出海。

海贼王894集:又现一位超新星,路飞接替艾斯,开启新传说

小玉努力成为妖艳的忍者,和坚持留在破落的编笠村,就是为了等待艾斯。只可惜艾斯因为救路飞而亡,来不了。尽管小玉很难受,但是路飞来到和之国似乎天意为之,目的就是接替艾斯,继承艾斯的意愿,在和之国开启新的传奇,帮和之国的百姓吃上饭,改变他们现如今贫困的日子。路飞的确也是这样做的,相信也能告慰艾斯的在天之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