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对于很多喜爱《海贼王》的漫友来说,艾斯可以算是心中的痛了吧,明明《海贼王》是一部不爱死人的热血动漫,却偏偏死了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艾斯。大家正在心痛之余,也在不断的期待着艾斯能够再次出场。而在《海贼王》的最新一集中,艾斯再次登场,这个愿望也算是得到了满足,尽管这次他只是出现在回忆之中。

海贼王894集:艾斯都到和之国了,可他的装备却没有升级

艾斯会来和之国,这点并不让人意外,早在顶上之战篇中,小奥兹出场救艾斯的时候,就提到了他与艾斯间的羁绊,用于见证他俩友情的斗笠,就是艾斯从和之国学来的编制方法,然后亲手编给小奥兹的,若无意外的话,教会艾斯编斗笠的就是阿玉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了。

海贼王894集:艾斯都到和之国了,可他的装备却没有升级

在看到艾斯再次登场后的欣喜之余,小魔也有些不解之处,那就是艾斯明明都到和之国了,为何手上的记录指针却没有升级,还是单头的。要知道在鱼人岛篇章的结尾处,草帽团的航海士娜美就已经对记录指针进行升级换代,换成了专门用于新世界的3头指针,为此尾田还专门做了一番解释。

海贼王894集:艾斯都到和之国了,可他的装备却没有升级

在新世界中,原本唯一可以信赖的磁力也会发生变化,若依然使用单头记录指针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把人引入险境。使用专门为新世界准备的3头指针的话,就给了航海士选择的余地,可以从中选出一条相对安全的航海线路。

海贼王894集:艾斯都到和之国了,可他的装备却没有升级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动画制作组偷懒,直接沿用了艾斯在伟大航线前半段时的设定,没有专门给艾斯的记录指针进行升级。为何不说是尾田的失误呢?因为小魔为此还专门翻过漫画,发现在其对应的漫画章节中,艾斯并没有露出过带有记录指针的左手……所以这个锅就只能让动画制作组来背了。

海贼王894集:艾斯都到和之国了,可他的装备却没有升级

当然了,这也不排除艾斯喜好随缘,走到哪算哪,毕竟在新世界中,单头记录指针也不是不能用,只不过危险度要比3头记录指针高出来不少,一般人肯定是不会这么莽的。不过仔细一想的话,突然发现自打草帽团进入新世界以来,似乎每一次的目的性都很强,尽管记录指针升级成了3头的,但是他们却从来都没有用到过,这么看来,似乎三头记录指针跟单头记录指针还就真的没有什么区别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