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大家应该都看过一点《喜羊羊与灰太狼》吧,今天这部知名的国产动画登上了热搜,让所有人感叹,这部动画居然已经有五千多集了!

今天,一段喜羊羊“临死”前和灰太狼对话的视频也被疯狂转发,喜羊羊问灰太狼“我们认识多久了?”,灰太狼则给出了非常破次元的回答“五千多集”,引发网友纷纷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喜羊羊五千多集了是什么梗?喜羊羊灰太狼要完结了吗网友泪崩

喜羊羊五千多集了是什么梗?喜羊羊灰太狼要完结了吗网友泪崩

此片段出现在《喜羊羊灰太狼》系列第20部作品《跨时空救兵》的第41集,青青草原遭遇巨大危机,喜羊羊生命垂危之际和灰太狼交心称“我们从势不两立,好不容易成为老朋友,我却要走了,虽然相处时间不多,但很高兴认识你,灰太狼!”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这一幕真实流泪,不过喜欢喜羊羊的观众也不必担心他就此消失,因为在42集中他就会复活了。

喜羊羊五千多集了是什么梗?喜羊羊灰太狼要完结了吗网友泪崩

《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开播以来已有14年的历史,你的童年有它的身影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