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一拳超人》,ONE漫画原作漫画第114话更新了,不得不说本话挺有趣的,那就和酱铺君一起来看看,有些什么奇怪的剧情吧。

上一话,也是ONE老师的原作第113话,原本琦玉老师差点结果了S级英雄闪光,但是好在徒弟杰诺斯及时登场,才保留了闪光的性命。

不过,这次原作的第114话,却迎来了不一样的展开,是什么呢?原来杰诺斯口中有怪人出现,的确是真的,不过灾害等级只有区区的【鬼级】。

因为琦玉老师,闪光,杰诺斯的位置离开怪人袭击的路线上比较静,就准备赶去帮助,琦玉老师也欣然答应,不过闪光这家伙不服气啊,认为没有分出胜负,觉得还能给琦玉老师一次机会。

琦玉老师觉得不用了,因为他认为与闪光的战斗只不过是捉迷藏。结果闪光这货宣称自己是单方面胜利了,所以会把面前的琦玉当做徒弟指导。

连杰诺斯也连连吐槽,像闪光这样的弱的人,能给比自己强大的人教导什么东西。琦玉倒是无所谓,不服气还可以给闪光机会,但是琦玉就是叫不出闪光的名字,让S级英雄闪光很是尴尬。自此,虽然嘴上说琦玉是自己徒弟,但是闪光现在的状态其实和杰诺斯没啥两样,倒是成了整天在琦玉老师身后的跟班,琦玉老师也是无奈,这奇怪的崇拜者也太多了

而在事发地,B级57位的铁骨,A级33位重型金刚,A级29位的桃泰瑞,打不过三个怪人。这三个怪人,名字很搞笑,叫【网络冲浪者们】,是三个在网络BBS上被过度嘲笑最后变成怪人的!(所以ONE老师意思很明确,动漫迷又几率变成怪人?)

三个A级和B级英雄拿他们没办法,而一旁一直有黑衣人站在那里蹲点,三个鬼级怪人见其不顺眼,觉得那个家伙以为可以隔岸观火简直太好笑,所以准备教训他。其实这个黑衣人不是别人,正是讲究人---音速的索尼克,他一直蹲点各处的怪人事发地,等的就是琦玉老师的到来。

索尼克自以为上次成功拉肚子减重2公斤后,速度和能力提升不少,当脱下帽子的时候,索尼克近期的发现,眼前竟然有S级英雄闪光。他俩的羁绊在后续的漫画剧情中,关系匪浅,但是这是后话了。

索尼克和闪光的表现,让一旁的杰诺斯很奇怪,问道:“怎么回事,你认识那个遗憾的忍者吗?他在看你,闪光的FLASH!”(遗憾的忍者,是什么鬼?)

杰诺斯这次挺自信的,为何呢?因为他的火力装备都调整了精度,所以闪光担心的杰诺斯以前会无差别胡乱破坏公共物品的情况不会发生,但是杰诺斯很讨厌闪光命令的口气,尤其是闪光对琦玉老师说话。

索尼克嫌弃两个跟班(闪光和杰诺斯)的打扰,闪光和杰诺斯都成了索尼克眼中的【跟屁虫】。被围住的三个怪人不服气了,因为眼前的几个人无视他们鬼级怪人的存在。未曾想,所有人战斗一触即发,都是瞬间移动,除了琦玉老师,其他人都是刹那间消失不见。

原来,杰诺斯的精准打击比以前高效了,直接取下了鬼级怪人的脑袋。

而另一边,则是闪光同时击倒两个怪人,但是他向左边看去,发觉一件可怕的事情!

原来自诩自己变强的索尼克,瞬间被琦玉老师轻轻的一拳,打进了水泥地里,路面形成了一个【大】字形的裂缝,是类似饿狼一般,被琦玉老师脚踹进墙壁的既视感。

事后,琦玉老师和两个跟班回到了住宅处,闪光觉得索尼克和琦玉颇有因缘,琦玉老师认为索尼克可能已经偷袭3到4次了,但徒弟杰诺斯认为是六次。

其实,索尼克这个人记性非常好,或者说这货非常记仇,所以他已经算准了,他是第14次在琦玉面前败北。

他奇怪的是自己明明已经提升了战斗力,却不管用啊。另外他很诧异,为何闪光成了琦玉的跟班。

在漫画第114话末尾,琦玉竟然记得住索尼克的名字,闪光心里不服。不过,闪光也回忆起索尼克和他过去的事情,但琦玉老师嫌弃太长,并没兴趣啊,笑。

动漫迷对于【闪光成了琦玉的跟班,琦玉第14次秒掉索尼克】有何看法,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动画和漫画情报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