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一拳超人中,没有朋友的埼玉在与King相遇后,终于有了一个非常亲密的好友,虽然King没什么实力很弱,但他可以说是埼玉的良师益友,能够在埼玉陷入烦恼时开导指引埼玉。平日里King和埼玉玩得最多的就是打游戏,King与埼玉的战绩是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尤其King的无限连招和极限反杀,更是让埼玉绝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拳超人:战绩为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

King被称为地表最强的英雄,甚至都已经开始被神化,可以说没有King解决不了的敌人,但上帝视角的我们知道,这其实都是靠着埼玉才做到的。King其实是个胆小鬼,比普通人更加胆小,所以他害怕的时候,心跳得特别快,声音也很大,这就是King的帝王引擎的真面目,帝王引擎一开启,就是King在害怕。只不过别人都不知道,只认为King进入了战斗状态,质疑King实力的英雄,都已经认可King的实力,比如原子武士(笑)。

一拳超人:战绩为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

King就是一个宅男,平日里没事就在家打打游戏,出行都是为了购买游戏或者动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谁叫King拥有「召唤埼玉」的外挂技能。另外King的幸运值可以说是一拳超人中最高的,在怪人协会散步遇到伪装的怪人,都直接能够将其吓死。King也想过要变强,但就是没人愿意相信King很弱的事实,埼玉建议King跟着自己一起练肌肉,但King可不是杰诺斯,他知道埼玉那一套不适用于普通人(笑)。

一拳超人:战绩为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

埼玉和King成为了好友,没有怪人主动找埼玉的时候,埼玉就去与King一起打游戏,但让埼玉无奈的是,King可以说是游戏界的埼玉,没有人能够打败他。埼玉尝试过很多次,但都以失败告终,最让他绝望的有两次对决。在埼玉干掉爆山大爷和豪杰的时候,埼玉开始迷茫了,在King的一番开导之后,埼玉虽然开始无聊,但不迷茫了。无敌的埼玉确实需要有个人来开导和指引他。

一拳超人:战绩为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

埼玉败得最强的两次中的第一次是自己觉得无聊后,King提议去玩格斗游戏,并以只用两根手指为由,成功让埼玉上钩。结果埼玉虽然一开始暴打了King,整个人都特别的兴奋,终于有机会能够赢过King了。然而King即使只用两根手指,但这就相当于埼玉的普通拳,就能够解决对手,King就这样连了埼玉整整五分钟的连续技,直接把埼玉打懵圈了。

一拳超人:战绩为81胜0负,无论King怎么放水,埼玉就是难求一胜

第二次更是残酷,埼玉又继续挑战King,然而King又再一次给了埼玉希望,埼玉的角色成功将King打成丝血状态,只剩下最后一击,埼玉就能够拿到他梦寐以求的胜利,然而事实证明埼玉想多了。King为埼玉上演了极限反杀,埼玉真的很绝望,这种感觉真的最难受的,希望在你眼前破碎。King与埼玉的战绩也来到了81胜0负,可见埼玉并没有放弃,都被完虐了这么多次依旧不放弃,只不过埼玉别想取得一胜了,那是遥不可及的愿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