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多罗罗第22话已经更新了,这一话真的让人无奈,不仅仅是百鬼丸,就连弟弟多宝丸也一样,两个人都向着变成鬼神发展。百鬼丸现在只想夺回自己的身体,多罗罗一个人已经阻止不了他的,这也是为什么缝夫人会与多罗罗一起的原因,两个人一起才有可能做到。现在百鬼丸要哭了,鬼神直接把他的身体给了多宝丸,就连两个收下也拿到了手臂,看来这场对决不可避免,多宝丸注定要领便当了(摊手)。

多罗罗第22话:百鬼丸要哭了,鬼神把身体交给多宝丸

百鬼丸的身体现在全都在醍醐,为了夺回身体,百鬼丸已经陷入了疯狂当中,之前好不容易才从这种状态中有了好转,现在多罗罗又被抓走,百鬼丸真的无人可挡了。看看一旁的烈焰马就知道了,这种在战争里有巨大的怨恨才衍生出的产物,只会让认可的人骑,烈焰马现在是魔物,骑在它身上的百鬼丸,也一只脚踏入了鬼神的世界,再这样下去,百鬼丸肯定会消失的。

多罗罗第22话:百鬼丸要哭了,鬼神把身体交给多宝丸

而让百鬼丸恢复的办法,除了多罗罗外,就是百鬼丸的母亲缝夫人了,所以这一话这两个人相遇了。缝夫人之前是作为领主的妻子,现在缝夫人是要以百鬼丸母亲的身份出现,多罗罗也向缝夫人透露百鬼丸陷入疯狂,即将要变成鬼神。而能够阻止的方法,只有缝夫人和多罗罗一起才能够感化百鬼丸,但看到这里,笔者不免担心,最后缝夫人会不会领便当,这才感化百鬼丸和多宝丸兄弟俩。顺带一提,这一话的开头百鬼丸的养父也登场了,看来也会在关键的帮助百鬼丸。

多罗罗第22话:百鬼丸要哭了,鬼神把身体交给多宝丸

在多宝丸这边,之前爱民如子智勇双全的多宝丸不见了,百鬼丸成了他的心魔,要杀百鬼丸的执念让他越来越不受小伙伴的喜爱。陆奥和兵库真的值得敬佩,为了自己的主人奋不顾身,陆奥知道自己命不久矣,愿意牺牲自己去成就多宝丸,想要与鬼神做交易,结果被拒绝了,鬼神只想要百鬼丸的身体。陆奥和兵库自认为是多宝丸的左右手,结果百鬼丸各斩了他们一只手,现在看来这是动画特意这样做,因为他们现在有了新的“手”。

多罗罗第22话:百鬼丸要哭了,鬼神把身体交给多宝丸

没有吃到百鬼丸的鬼神非常的残暴,在百鬼丸击败其他鬼神的时候,为什么会没有拿回自己的手臂和眼睛,就是因为这个鬼神直接从别的鬼神那里抢了过来。这个鬼神对于没有直接吃到百鬼丸的身体特别执着,现在它想全部夺取百鬼丸的身体,而不是只享用一部分,而这恰恰也是多宝丸想要的,现在鬼神借多宝丸之手要杀掉百鬼丸。鬼神将百鬼丸的双眼给了多宝丸,双手给了陆奥和兵库,现在的多宝丸可以说就是一个鬼神。

多罗罗第22话:百鬼丸要哭了,鬼神把身体交给多宝丸

实力得到提升的多宝丸,要与百鬼丸展开最终对决,两个“鬼神”之间的战斗一定很精彩,如果百鬼丸要夺回自己的身体,看来多宝丸注定要领便当了。但也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缝夫人的牺牲,现在缝夫人与多罗罗要去阻止百鬼丸,肯定不想看兄弟相残,缝夫人可能会为百鬼丸挡下致命伤害,就这样领便当的缝夫人才有可能感化两人,只不过这样的结局相信不少小伙伴不想看到,毕竟缝夫人太善良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