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3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索隆现身和山治碰面 大妈还在路上(4)

在之前牛鬼丸和索隆对决的时候,牛鬼丸无意间说到了和之国两大亮点,一个是关于名刀,一个是关于黄金。根据牛鬼丸的描述,和之国的秋水都是经过霸气千锤百炼而成的,所以这刀能砍断世间万物,而另一件是就是黄金,和之国原本也叫做黄金之乡,这里藏有大量的黄金,很多热海外的人都想要进来分一杯羹,可都被龙马给赶跑了。之后还爆出了和之国是海楼石的盛产地,就连海军都需要跟他们购买。那么我认为,和之国中还隐藏了一样东西,就是果实,这颗果实也许可以无视海楼石,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漫画943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索隆现身和山治碰面 大妈还在路上(4)

在和之国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在是太常见了,基本每一话都会出现新的果实能力者,不管是凯多的smile果实,还是真正的恶魔果实,全都是新人物,我有点怀疑,和之国是恶魔树的根源,而和之国的人民并不知道,他们只是知道了海楼石,却忽略了恶魔果实之树。这是因为和之国有一项独特的技能,就是忍术,大家都以为是忍术,所以没人注意到恶魔果实树,我们都知道桃母是时光果实能力者,能知道的人或许就只有她,可惜她已经死了。

海贼王漫画943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索隆现身和山治碰面 大妈还在路上(4)

结合和之国又是海楼石的生产地,既然海楼石是可以克制恶魔果实能力者,那么也有可能恶魔果实中也有可能存在一颗可以不受海楼石限制的果实,这就是相克。就像目前海贼世界中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存有相克的人物,所以说这颗海楼石可能会是无敌的存在,可以无视海楼石的存在,想想都觉得刺激,这会不会是击败凯多的唯一办法呢?

凯多是最强的生物,他可以变成龙,能力自然无敌,但要克制凯多,先要想办法把他的果实能力给封印起来吧。还有他手上的狼牙棒,听说他的狼牙棒是海楼石制造的,所以路飞才会受伤。如果有一颗恶魔果实能够不被海楼石制服的话,我想这就是突破点。不过你可能会说,这颗恶魔果实会是路飞吃吗?我觉得不可能了,路飞不会吞下两颗果实,现在的橡胶果实的副作用已经要了路飞半条命,再来一颗果实,他估计就要废了。

海贼王漫画943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索隆现身和山治碰面 大妈还在路上(4)

而最有可能吞下这颗果实的人极有可能是乌索普,乌索普是很多强者的天敌,砂糖、佩罗娜都倒在他的魅力之下,乌索普是还可以加强一下他的能力,那么他的射击将会无敌,也许就是为了乌索普篇做铺垫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