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的剧情可以说到了燃爆点,现在大蛇将军已经处决了老康,这是一件令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全和之国的武士都不会放过将军,老康说出了真相,激起了和之国武士的斗志。将军这边应该是由锦卫门带队消灭的,毕竟和之国不缺高手,国家的事应有国民来解决,之前其他国家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是他们的国民比较弱,所以路飞才出手帮忙,但这次不一样,和之国是强国,打将军无需路飞出手,现在路飞他们面临的人应该是最强生物凯多,他有机会打赢么?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果实终极觉醒 屠龙形态开启 凯多被屠

路飞来到和之国被尾田安排的很明确,他需要不断的修炼霸气,霸气是能够打败凯多的方法之一,在和之国霸气被称为流动霸气,豹大叔就演示过了,想要击败凯多除了霸气之外,路飞还需要进化,就是他的果实能力,橡胶果实已经处于不断进化的过程了,但最终还未觉醒。目前已知果实觉醒的不超过3个,多弗朗明哥,卡塔库栗,马尔科。路飞在打第一个四皇凯多应该就会觉醒(如果不觉醒路飞打不赢),之后打黑胡子,甚至天龙人的伊姆大人会变成觉醒第一层,觉醒第二层如此类推!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果实终极觉醒 屠龙形态开启 凯多被屠

路飞觉醒需要契机,要按照之前的剧情,一定会出现什么契机,就像路飞学习武装色霸气一样,是经过顶上战争,然后身受重伤,被送到雷利的手上,然后休养生息,不断的去学习,去领悟,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才从启蒙到精通。但在和之国,有豹大叔帮助,路飞升级的应该会比较快,到最后和凯多对战的时候,觉醒应该会领悟了(奎因也许是激发路飞果实觉醒的第一人)。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果实终极觉醒 屠龙形态开启 凯多被屠

路飞明显是要执意一个人对付凯多,路飞要怎样取胜,关键就在于橡胶果实的新应用,举个例子来说,路飞如果开发出屠龙形态,在配上远距离进攻的流动霸气,凯多的龙形态绝对会是致命的弱点,单凭屠龙一词,就知道这招是专门针对凯多而开发的。这样的形态,凯多会被吓坏了吧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果实终极觉醒 屠龙形态开启 凯多被屠

这招真的被路飞开发出来,凯多必败无疑,经过和之国之战,凯多会迅速承认路飞实力在自己之上,另外大妈由于失忆,已经变成温柔懂礼貌的大妈,也会被路飞给征服,承认路飞的五皇地位,这样路飞又离海贼王更进一步了,而击败黑胡子指日可待了。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果实终极觉醒 屠龙形态开启 凯多被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